close

人,终究是念旧的动物。

尽管一个人对你是多么的不好,但在心里还是无法忘记他。

尽管时间再长,他终究还是会留在你心里的末各角落。

尽管他身边有着另外一个人,你心里还是无法释怀。

。。。

为什么?

因为。。。人本就是念旧的动物。

 

人的一生一定会有让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家人、亲戚、朋友。。。甚者是情人,都会让你永远的怀念,想念着他。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想念的人是谁?

我想应该就是他了。

尽管离开了那么多年,但每每即将过年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他。。。

因为,总会有一个他让我无法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