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没睡?因为我睡不着。

讨厌失眠的感觉。

这应该算是我第二次失眠了吧~在今年。

我知道,你对感情是认真的。我没想过要怀疑。

你不把他留着,也有你的理由。我不怪你。

毕竟现在和以前是不一样的了。

 

你有你的生活,

而我有我单身的日子要过。

我从未想过要介入你们之间,所以

身为一个男人。你应该要懂得如何爱护你心爱的人。

而不是一再的为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来当作你的借口。

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请你爱惜她。

 

我不想再夹在你们之间。

不想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而把我作为战争的导火线。

我受够了。

那一点也和我没关系。我只能自私的这么说。

以前的事,你、我、他,都应该学会怎么去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