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发现我上痞克邦的次数又增加许多,好像已成为了我只要一上网就必须开的网页,看看有没有新的comment,朋友的最新发表作。。。haizz~可怜了我的面子书,因为都没什么里的,就像被老公遗弃的妻子般可怜。。。哇哈哈~好巧妙的比喻哦~有点开始佩服我自己的想象力了,也许是被那橘子给影响了吧,因为最近都在看她的书。树立的内容就不太记得了,不过她所用的语言有点粗俗,有点儿童不宜(我指的是语言方面,不是你们说想的那个)。不过也因为如此,才能让读者更能融入其角色,也是有她的用心所在。。。回来回来!有点离题了。。hehe~

说真的,写部落格真的能帮助我减少了不少的压力。你问我压力是从哪里来的,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是因为内心的孤独吗?空虚?(很久没用的词了)还是在心里还在想念着你?今天坐在车上的时候,我还真的有想拿起电话想发个简讯给你的冲动,不过好像剧情般,按到新讯息的时候,突然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应该这么做,因为很多事我真的尝试在面对。尽管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心里的那朵玫瑰。有什么办法?只能说你自找的。。。

最近韩国那里发生了暴动,战争的开始有将带来更多的伤亡。为什么世界就不能够有和平的日子呢?眼看预言2012即将到来,然而人们到底还在追求着什么呢?和平难道不是大家所向往的吗?原来,这世界是不会有和平的日子,因为有人的存在。难道这就意味着只有末日才能让世界平静下来吗??我虔诚的希望地球,这蓝色的星球,能够和平的存在这奥秘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