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3898.JPG

给我一位挚爱的朋友,

首先,不好意思,因为前阵子老子为了要应付那烦人的考试,所以没办法在我那骄傲的部落格上写写你这与我走过了。。。七年的人生(大概是吧?我没认真算哦)的朋友,外加粉红知己。老实说我是没想到要写你的,因为我们已经好让我难以龋齿,可是既然已经答应你了,那我还是要履行我的承诺,外加上你特制的礼物,让我觉得有种内疚的心情(说说而已,不要以为我真的内疚,只是为了要增加文章效果)

好吧,我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中学?

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你,老实说还真的是有那说为的一见钟情,也许是你那长长的头发,平直中带点自然卷,一副秀气的样子,脸上还带着那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让我。。。有要呕的感觉。。。我想那就是所谓心动的感觉吧~ 然而,那心动的感觉好像维持不了多久,因为相处之后才知道你是男人!!!不好意思,是男生个性。。。所以啦~我们注定是哥们。你看了之后不要太伤心哦~hehe~

虽然说男生个性的你却有着细心的一面,最让我欣慰的是,知从跟你混熟之后,每年的生日你都会送上小小的礼物,而且都是自作的。我想现在已经没有人像你这样old的人了,不过不过,我很喜欢,谢谢咯~

怎样,看了我写你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开心的话就不要忘记请我吃一餐啦~新加坡鸡饭就可以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