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说,不知道从几何时,我开始迷上了“爱情”小说。

重点是在于“爱情”而不是“哲理”。

不知道是抱着对爱情有童话般的梦想、还是因为个人经历让我对于那些爱情小说里那能让人哭的死去活来的故事,

也或者是一种慰藉、一种填补心灵的方式。

小说中的情节,尽管有时是多么的天真烂漫、多么的不切实际、多么的。。。(卡词),总之,它总能填补你那空虚的心灵。

我想,我爱上小说,也是因为这样。ps:绝对不是因为其中的下三流的泡妞伎俩~~

酷爱的小说吗~~橘子的小说。真的觉得大家应该看看。想向我借也行(可能要掀开床底找找XD~)

橘子是个率直的人,尽管我没看过他,不知道他的脸张的怎样、脸上有几颗痣。在他的书中,你可以读到很多的脏话。有时还让你填空,填你喜爱的臭话!(最爽的地方)

当然也少不了感人的故事情节,至少我觉得那些情节不是虚幻的、不是走韩国路线的,反而还多了份贴切。

有兴趣的话不妨看下,也许。。。你会爱上她,橘子的小说。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