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go countdown!!!haha~~

如果你问我你会不会舍不得这一年?我的答案是不会!

因为我很想快快的过完这一年。然后快快的飞下古晋结束我这漫长的假期。

(我知道在我说出来的当儿已经有很多人想揍我!来吧~~我也很想被人打醒一下~)

不为什么,因为我想要积极地生活。

而我认为只有开学,能让我不去想太多。

(整天想着阿塞们(assignment)就好~~)

就让一切的一切停留在这一年。

开心的、不开心的、统统停在这一年2011。

勇敢的、积极地去面对一个全新的一年。加油加油~~hehe~~

 

 

 

 

我相信你也一样做的到的。^^Happy New Year 2012....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