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  

 

即使和相爱的人身处异地,

手表上的时间有几个小时的差别,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俩人同心,想念没有时差,相爱也就没有距离——————吴若权

 

看到了吗?

就算相隔两地,只要思念的心没有改变,尽管,分隔的是一片南中国海又如何,只要心是想念对方的,

我相信,爱情没有距离。

 

我想很多人都需要了解这一点。请不要为自己找下借口,因为真正的爱是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的。

当然我也不否认,往往距离是一种肇祸者。不过,我相信,只要心没变,再远的距离还是不会改变你/我心中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