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为我就要这样的渡过我一个星期的pbs,

哈,谁知今天却给我代到课了~哇哈哈~

很爽~~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孩子都好可爱哦~

不管是六红班还是四蓝班,都很可爱。虽然我被整得好惨。

怎么说这两班有很大的比较,

六红班——很活泼、古灵精怪、爱说话不管什么都好说、很会问问题(老师你的fb acc是什么?==)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厉害。

 

而四蓝班呢~怎么说,很可爱的一群学生,虽然很多时候很多pattern:老师我可以扫地吗?学生!没看到老师要上课吗!!。。。

老师,我去帮你弄门~~==!你是校工哦?

老师他弄他生气~~我的天~我都无言了。。。

虽然他们很多问题,不过还算能够配合我,只是不知道真的是会不会。因为眼睛根本没在看我。

不管怎样~他们还是最可爱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