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到来。

连绵不断的雨滴,仿佛投影着我的生活。

也许人活下来就总会有些困难在围绕着我们。

不论是你、我或他都总会遇到令你挫折的事情。

开始有些觉悟了。

我想也许天真的我是早该觉悟的时候了。

觉悟什么?

很多事情。。。说不清。

在怎么善良的人,也总会被人讨厌的一天。

在怎么坏的人,也不一定就会被别人讨厌。

在怎么不开心的日子,你我都还是要继续。

在怎么开心的日子,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也许我们不应该把生活想像得如此美好。

不为什么,只会伤害你自己。

(叹气)

 

所以你问我觉悟了什么?

我想。。。我会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