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很想跟大家那么说,希望得到大家一点点地同情及怜悯。

看了看属羊的运程,好像还蛮不错的。可是,在2011年的第3天,我就病倒了。

让我还蛮怀疑那报纸所谓的“身体健康”

开学的第一天,老实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照常以taklimat开始了我这学期的序幕。

你也还是一样,一点也没变。也许大家都不成变过。变的是我们的心。

我一直坚信,新的学期将会有个新的开始,新的学习、新的挑战。

信心,我想我是有的。不会因为这小小的伤风感冒影响我那股冲劲。

 

不过。。。。

 

现在要做的,就是快点躺在床上养足精神咯~哈哈~

在此叮咛各位,吆喝多点水哦~还有不要和我考得太近以免被我传染到,到时不要说是我害你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