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wow~

圣诞节多三天就到了,那也就意味着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然而我的心情也没有因此而变得低落。为什么?

因为我好像上课了。。。(我想也许会有人想揍我吧!)

 


想想这个放假也没做什么。除了工作外,还是工作。

而且最近还兼职做家庭教师。哈哈~

原来做一个补习老师也没想象中那么困难,害我之前还因为隔天要补习而失眠了一整夜。。哈哈~

说起来多不好意思。。。

 

bii,我想和你说,我好了。

希望你不要再为我担心了。

我已经把以前的事给忘了。

对她也没有什么眷恋的了。

^^

不好意思啦~之前还一直烦你,不过我知道你不会厌烦我的啦~哈哈~

总之,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