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觉得生活充实了许多,因为做了part time。

充实且忙碌的生活让我觉得疲惫不堪。连待在电脑前面的时间也不超过5个小时。这真的有点难以置信。哈哈~

对这次的放假有点遗憾,原本计划好的事都无法实行,像是。。。考车啦、去新加坡找老姐和老哥啦~我想来不及实行了。

没办法,只有等到下一次再完成了。还有,云妈妈提议要去的damai puri我想也凶多吉少咯

ps:云妈妈~阿婷说她会计划明年大家一起去旅行哦~所以你也不用太难过得。。。还有其它的朋友,要一起去哦~


最近在看一本书,是陶子姐的《我爱故我在》。原来陶子姐写的书还蛮不错下的。里面有许多很生活化的爱情观。很贴切、很投入。

陶子姐说:“谢谢你拿起这本书,请翻一翻,包你柔肠寸断,涕泗纵横”

起初我还觉得她在夸海口,但是,当我认真地看下去,原来。。。还真地是有那么一回事。

相不相信?去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